•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制度 >> 详细内容
 
党建制度 >> 正文
【党建】礼仪师生跟党走 深入学习新党章
日期:2017-11-23 14:15:4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9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礼仪师生跟党走 深入学习新党章 

        11月8日下午,学校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在党旗下重新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新章程及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学校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同志、学生党校成员及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参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国明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71123141230.jpg

会上,刘国明同志代表党支部为参会人员赠发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志欣喜地接过这份厚重的礼物,第一时间便开始了对新《党章》的学习。

微信图片_20171123141233.jpg

        学校党支部成员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逐条逐句、原原本本学习了新党章。大家认为,新《党章》体现了全党意志,符合时代要求,顺应党心民心。要认真贯彻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求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志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微信图片_20171123141235.jpg

微信图片_20171123141237.jpg

支部书记刘国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党章是牢记党员使命的基础,也是必然要求。学习党章,一要做到内化于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党章虽然通俗易懂,但思想深邃,只有反复研读,内涵深意才能显现,精神才能入脑,最终化为思想力量和行动自觉。二要做到外化于行,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党的纪律。要坚持把立德树人、服务师生、推动发展作为思考问题和开展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解决好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正风肃纪,狠抓作风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三要做到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维护遵守党章。

微信图片_20171123141240.jpg

        同时,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带头学习遵守党章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维护中央权威,敢于坚持原则,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弘扬正气、抵制歪风邪气。

微信图片_20171123141242.jpg

        党员教师马金野说:“今后我要做遵从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表率,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一名优秀的党员看齐。”

微信图片_20171123141245.jpg

        优秀团员代表范特说:“新《党章》在召唤每一名青年学生向党靠拢,我会认真学习,积极做好学生干部工作,做合格共青团员,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微信图片_20171123141247.jpg

微信图片_20171123141249.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