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制度 >> 详细内容
 
党建制度 >> 正文
【党建】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
日期:2017-11-23 14:21: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8

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171123141636.jpg

        意气风发迈进新时代,不忘初心踏上新征程。11月9日下午,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组织全校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邀请我校特聘导师、沈阳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庆杨教授做“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171123141639.jpg

微信图片_20171123141641.jpg

        此次报告会由中共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支部委员会组织发起,支部书记刘国明同志发表讲话,学校校长安静女士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团委书记姚倩玉主持。

微信图片_20171123141644.jpg

        刘国明书记对全校师生,特别是党员同志作出要求:学校管理正在有序进行,要求党员严格执行“以礼立校,党建塑魂”的党建工作指导方针,争当改革先锋,扎实做好学校招生就业、德育管理、日常教学、财务管理、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时刻牢记:我是共产党员,标准看我的,行动看我的,大家看我的!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171123141647.jpg

微信图片_20171123141649.jpg

        报告会上,李庆杨教授根据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重点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和坚强领导。并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港澳台工作取得新进展、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等方面内容向同学们做以阐述和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123141651.jpg

        李教授指出,我们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带着使命感来学。使命感来自十九大报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人民幸福、民族振兴,这种使命感通过十九大报告把党心民心军心、海内外中华儿女之心都连接起来;来自对党和国家五年来所取得历史性成就和所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认识;来自向习总书记看齐的意识。还要带着责任感来学,牢牢把握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十九大报告的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广大党员群众在互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和学习实际,适应新时代要求,扎扎实实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各项工作中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171123141654.jpg

        学校团委书记姚倩玉:我们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工作中要变被动消极的姿态为积极主动的姿态。立足本职,为了自己事业上的目标,勤奋工作,发现工作中可以进步的空间,在勤奋中找到合适的方法寻求进步,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践行以礼立校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微信图片_20171123141656.jpg

        共青团员代表、165班张晓楠:今天听了李老师为我们讲解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我觉得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其实离我们并不远,民生、教育、就业等问题真正就是我们身边的实际问题,通过今天的学习我觉得我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更明确了,等我们毕业的时候,还会赶上我们国家建国70周年,一个好的就业机会,再加上我在校期间的努力,我对我的未来充满期望!

微信图片_20171123141659.jpg

        会后,学校党支部为学生党校学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新党章和学生党校党课笔记,并号召学生党校学员认真学习新党章,认真贯彻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养成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良好习惯。

微信图片_20171123141702.jpg

以礼立校微信图片_20171123141955.jpg党建塑魂

【专家简介】

李庆杨教授

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特聘导师

沈阳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硕士研究生导师

形势与政策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李庆杨教授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领域有比较深的造诣,是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择优推广计划培育项目和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择优推广计划推广项目负责人。

以礼立校微信图片_20171123141955.jpg党建塑魂


 

 

核发: 点击数:1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