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校园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沈阳市全民阅读协会 关于联合举办“致敬,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朗读竞赛的通知
日期:2020-01-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

新春佳节至, 却见病毒侵;
同胞受苦难, 牵挂亿众心。
携手共进退, 齐灭冠肺根;
众志皆成城, 凝聚华夏魂。
纵有千万难, 誓还好乾坤!

微信图片_20200131143728.jpg

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新春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但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目前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背后,常有许多温暖的声音、坚毅的身影、可歌可泣的故事,值得我们热泪盈眶和感动。
    只因一句“武汉需要”,大批的白衣天使们便从全国各地奔赴一线,加入昼夜奋战的治疗团队。他们不顾生死,不计得失,只为更多的病人能够更及时的得到救治,疫情能够尽快被控制。
    只因一句“武汉需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国内众多企业员工放弃了阖家团圆,复工复产,加班加点全力保障救援物资生产。
    只因一句“武汉需要”,各大媒体记者冲向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多方位、多角度为民众报道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进展情况。
    每当危难时刻,总有一群“逆行者”冲锋在前,用自身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自己,他们是铁路职工,是警察,是环卫工,是社区工作者……而面对疫情,他们是逆流而上的真英雄。
    逆行,是中国大地上最美的背影。众志成城,彰显出我们的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逆行,既是一种感召,让更多人献出自己情和爱,也是一种信念的激励,给人巨大的鼓舞和精神力量。
最美逆行者”是人民群众心中可靠的“隔离墙”; 最美逆行者”是坚韧不拔的团结力量;最美逆行者”温暖着疫情下的人世间!今天让我们共同来赞颂这些人民英雄,一起向最美的逆行者致敬。
一、活动主题:致敬,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
二、主办单位:沈阳市全民阅读协会
三、承办单位:党支部、团委、学生处
四、比赛要求:
1、内容:应紧扣主题,积极向上,真实有效,鼓励原创,限时三分钟。
2、形式:鼓励朗诵形式创新,可配上背景音乐,以创造良好的艺术情境,获取良好的艺术效果。
3、参赛方式:以班级为单位,个人形式参赛,向班级宣传委员报名,各班级自行安排时间在线上(微信群里朗读)进行接龙朗读。由各班级初赛第一名参加全校朗读决赛。将活动截图发给校团委书记;决赛时也可以以情景剧形式进行表演(不占班级名额)。
4、个人素养要求:语音清晰准确、抑扬顿挫、情感丰富、表情达意、仪表得体大方具有感染力。
五、参赛对象:礼仪学校学生。
六、比赛时间 :
初赛时间:2月2日—2月22日
决赛时间:3月25日下午3时
七、决赛地点 : 多功能大厅。
八、比赛评委:安静、朱桂华、李祥雷、候艳杰、孙宏艳、夏爽、阅读协会会员等人。
九、评分方法:满分为 100 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求平均分。
十、奖励方法:本次比赛按分值高低评出一等奖 1名(价值1000元奖品);二等奖 3名(价值300元奖品);三等奖 6名(价值100元奖品);优秀奖12名(奖品待定)。
十一、其他奖励
凡参与初赛者,操行分加2分;进入决赛者操行再另行加分2-8分。

核发: 点击数: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