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活动 >> 详细内容
 
教学活动 >> 正文
以客舱之音 展航空美韵——客舱广播词大赛落幕
日期:2021-12-10 10:13: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0

航空服务专业开展

“以客舱之音 展航空美韵”

客舱广播词大赛

    为丰富航空服务专业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专业学习水平以及语言表达能力,营造更好的互助学习的积极氛围。2021年12月2日下午 ,航空服务专业开展了“以客舱之音 展航空美韵”客舱广播词大赛。本次活动邀请了教务处牟桂芳主任、航空服务专业带头人张钰珺老师、专业讲师刘可人老师担任比赛的评委老师。

微信图片_20211210100616.jpg

微信图片_20211210100620.jpg

 

比赛瞬间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中主要进行三个部分的展示。首先,选手进行三十秒左右的中英文自我介绍;其次,将以抽签的形式抽取客舱广播词的相关内容进行朗读;最后,进行评委现场随即考核问答环节。本次比赛对参赛选手们来说不仅是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更是一场新的挑战,考验着选手们的中英文语言组织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与现场应变能力。

微信图片_20211210100623.jpg

微信图片_20211210100626.jpg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仪容仪表整洁端庄,面对未知的挑战表现出从容不迫,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他们积极投入、能言善辩,举止得当,在展示自己的英语能力的同时,也表现出了我系学子不怕困难,敢于挑战的精神。

    在比赛中的最后,张钰珺老师为本次比赛的内容以及同学们的表现做出点评。张老师表示,广播词不仅仅是一门专业学科,对我们航空服务专业学生而言,是工作的需要,是必备的一项专业技能。张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中,抓技能的同时,更要认真学习英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微信图片_20211210100629.jpg

    同时,牟桂芳主任也对对于选手们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做出了细致的指导,在场的同学们深深受启发。她鼓励更多的同学能在以后的活动中勇于挑战,将更加积极的态度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不断超越自我,突破极限。

微信图片_20211210100632.jpg
    此次航空服务专业“以客舱之音 展航空美韵”客舱广播词大赛圆满拉下帷幕。希望通过比赛,同学们能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学习专业技能,全方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不断展现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微信图片_20211210100635.jpg

本次获奖人员名单如下

一等奖:2104班 阿亚汗 关宝航

 

微信图片_20211210100637.jpg

 

二等奖:2002班 潘玮柏

2104班 尼尕热 苏美雅

2103班 程雨婷

 

微信图片_20211210100640.jpg

 

三等奖:2104班 郑昊泽 赵金秋 阿卜杜拉

2002班 于霜

2001班 刘益赫 王光复

 

微信图片_20211210100642.jpg

优秀奖:2001班 高子翔 路鸿维

2002班 梁博俊 兰静 侯东辰 朱俊权

2104班 纪淑航 姚清怡 郝梓竺

2103班 冯岩

恭喜所有获奖同学,你的努力都会被所有人看见!

 

 

供稿:教务处

编辑整理:新媒体运营管理中心

 

核发:admin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