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员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员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汇聚新征程磅礴力量
日期:2022-11-11 14:46:4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0

 微信截图_20221111144138.png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迅速有效提高学校党员干部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能力水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管理和各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德育管理、队伍建设和后勤服务各方面全过程。11月9日,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党支部组织全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本次研修学习采取线下学习方式进行,党支部书记王凤银、支部委员李祥雷、胡宇等同志分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报告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做实做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解读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111143637.jpg

微信图片_20221111143640.jpg

微信图片_20221111143643.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活动是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立德树人党建塑魂”系列活动的重要形式之一。学校高度重视,要求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静下心来学习、心无旁骛思考,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完整、准确、全面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以切实行动展现在教育教学和日常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21111143647.jpg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微信截图_20221111144424.png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我们一定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当好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先行者、理论宣传者、践行示范者,讲好讲活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微信截图_20221111143852.png
    学习结束后,在支部委员胡宇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截图_20221111143924.png

 

摄 影:张博员
撰 稿:李翔雷
编 辑:新媒体运行管理中心
初 审:李翔雷
终 审:王颖丹

核发:admin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