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员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员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红色驿站建在班级 爱党教育深入人心 ——学前教育专业2006班红色驿站建设暨党史学习记实
日期:2021-07-02 08:43:5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0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一起感受这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风华的百年。
微信图片_20210702084109.jpg

红色驿站建在班级 爱党教育深入人心
——学前教育专业2006班红色驿站建设暨党史学习记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校青少年学生中广泛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同学们激发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让他们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微信图片_20210702083954.jpg

    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学前教育专业2006班有效利用宣传版面,建立班级红色驿站。通过鲜明的主题,真实的故事内容,帮助同学们了解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引导广大学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微信图片_20210702083956.jpg

    班主任老师利用生动的图片配以动情讲解,帮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关于党史的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702083958.jpg

    师生利用主题班会活动课时间开设了以“在党的阳光下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党史知识教育课,坚定学生跟党走的信念。同学们还通过国旗下讲话,面向全体师生进行党史精神解读和优秀党员故事的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2084001.jpg

    2006班还参与组织全校优秀团员代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问答活动。增加同学们到班级红色驿站和学校红色驿站学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成长历程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10702084003.jpg

    班主任李欣:我们2006班以红色驿站为载体,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让同学们认识到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和今天的幸福生活归根结底来源于党的正确领导、来源于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流血的奉献精神、来源于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斗、来源于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学们争做党史宣讲员,争做优秀共青团员,这是他们发自内心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发自内心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真实表现。

微信图片_20210702084005.jpg


编辑 整理:新媒体运营管理中心

核发:admin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