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员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员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念建党九十八周年座谈会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表彰会议
日期:2019-07-02 15:40: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

中共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支部委员会召开纪念建党九十八周年座谈会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表彰会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7月1日,中共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支部委员会召开纪念建党九十八周年座谈会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表彰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刘国明主持,我校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02153431.jpg

微信图片_20190702153444.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6月30日刊发的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同时宣读了《中共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总务处王凤银主任获得我校上一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党务干事赵凤老师荣获我校上一年度先进党务工作者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702153447.jpg

微信图片_20190702153450.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学校党支部为在校全体党员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卡片上,醒目的入党誓词时刻激励着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微信图片_20190702153453.jpg

微信图片_20190702153455.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拥护党的纲领
遵守党的章程
履行党员义务
执行党的决定
严守党的纪律
保守党的秘密
对党忠诚
积极工作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永不叛党


党建塑魂 立德树人
    刘国明书记在会上强调,我们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准政治方向,夯实政治根本,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建设发展与育人育才工作保驾护航,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微信图片_20190702153459.jpg

微信图片_20190702153502.jpg

供稿 编辑 整理:宣传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