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员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员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日期:2019-06-26 14:38:4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

开展红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
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学原著
读原文
悟原理
让自己更加筑牢信仰之基
补足精神之钙
把稳思想之舵

微信图片_20190626143105.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143128.jpg

    6月20日,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对标中央要求,组织学校党员及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通过参观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瞻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刘少奇同志旧居,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微信图片_20190626143130.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143133.jpg
    中共满洲省委是中国共产党于1927年10月至1936年1月在东北地区设立的最高领导机构。在这里,我们的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不仅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解放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而且在世界反法西斯斗争史上写下了光辉灿烂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190626143135.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143138.jpg

    在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全体师生带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倾听讲解,观看陈列实物,回顾革命历程,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英烈。在宣誓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共青团员和党员教师一道,举起右臂,重温入团誓词。

微信图片_20190626143140.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143143.jpg

    通过参观,师生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主义教育。学生代表李晓彤:我们要珍惜革命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和平生活环境,要传承老一辈革命家,老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奉献精神,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微信图片_20190626143145.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143147.jpg

    党员代表冯婷婷: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我们回顾了中共满洲省委的光辉历史,参观的老师和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中共满洲省委和东北抗日联军的光辉历史和英雄事迹。通过学习和参观,如火如血般的历史触动了我们的灵魂,我们对革命先烈和老一辈革命家所做出的不屈和英勇感到无限缅怀和崇敬。

微信图片_20190626143150.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143152.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建党初期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体现了共产党人对人民的热爱,对事业的忠诚和对信仰的坚守。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辽宁全面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 编辑 整理:宣传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