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员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员动态 >> 正文
【党建活动】我校开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和理论成果”主题党课
日期:2018-12-29 23:17:4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

我校开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和理论成果”主题党课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29231214.jpg

    12月28日上午,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马克思主义讲习所副所长周敏老师在多功能报告厅为我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校”成员、红色阵地社团成员、班级干部以及团员代表上了一堂主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和理论成果”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181229231222.jpg

    周敏老师在课上着重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科学内涵和历史进程中的理论成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就是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进一步地和中国实践、中国历史、中国文化结合起来,使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实现民族化和具体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229231225.jpg

    通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四大理论成果: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学习,让我校党团建设力量深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成果是我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不断践行马克思中国化的理论成果,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微信图片_20181229231228.jpg

    学校党支部书记刘国明在会上指出:全校师生要不断学习马克思主义,把马克思主义同我校具体实际情况相结合,做开展和落实,不断做好各部门的部署工作。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尽各方之力全面推进我校党团建设发展,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181229231230.jpg

供稿:学校马克思主义讲习所
摄影 编辑:宣传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