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制度 >> 详细内容
 
党建制度 >> 正文
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党建工作附加题
日期:2018-11-15 08:48: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

微信图片_20181115084510.png

1.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成立于1992年,是沈阳市第一所中外联办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也是中国成立最早的礼仪文化类中等职业学校。

2.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校训:习礼、尚德、厚学、笃行;办学宗旨:以礼立校、立德树人、以国际视角培育新型技能人才。

3.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11月18日,现隶属于沈阳市浑南区教育局机关工委。

4.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党建工作指导方针:以礼立校 党建塑魂。

5.2017年,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党支部被沈阳市委组织部评委非公党建工作直接联系点。

6.2017年9月6日,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学生党校成立。

7.2017年12月11日中华先锋网刊发题为《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开创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的专题文章,对我校党建工作成果做以报道。

8.2018年4月,在浑南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项目立项申报工作中,“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中职学生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项目正式立项。中马工程即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学生党校学员、团干部、班干部、优秀学生等优秀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大家进一步坚定跟党走,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9.2018年5月,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党支部牵头编制并印发了《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学生管理规范(试用版)》。《规范》涵盖学校校园文化及25条涉及德育管理的实施细则。具体包括:校园文化及价值理念、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学生安全教育常识、学生管理规定、学生考勤办法、寝室管理规定等。

10.2018年5月,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讲习所成立。

11.2018年7月26日,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昌志班成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指示精神,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与建昌县委、县政府达成合作意向,从2018年秋季招生开始,免除辽宁建昌地区40名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杂费、住宿费、伙食费、被服费、书费等,平均每生减免费用合计不少于30000元,2018年昌志班助学项目总投入合计约170万。

12.2018年7月11日召开的浑南区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暨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被评为浑南区教育系统优秀党支部,学校总务处主任王凤银同志荣获浑南区教育系统“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13.2018年10月24日,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红色阵地社团和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

核发: 点击数: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