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校园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学校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11-09 14:05: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0


    11月4日,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常务副校长周柏发表讲话,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何丽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截图_20221109140255.png


    会议伊始,常务副校长首先对“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进行了解读,随后对本学期的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谋划部署了新学期的学科建设、教学、师德师风、招生宣传等具体工作计划与安排。针对在学校建设当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要求与部署行动,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老师必须要迎难而上,克服困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水平,针对教学质量提升、教学质量监控、课程以及招生宣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分析与规划。面对教学体系优化以及师德师风等问题。他重点提到了学校成立了督导办,对教学质量以及教师各方面评比实行常态化督导。

 

微信截图_20221109140315.png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到了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凝聚了全体教职工的共识,鼓舞了全体教职工的士气,大家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强信心。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全体教职工必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严谨的作风完成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摄 影:师铭阳
撰 稿:师铭阳
编 辑:新媒体运行管理中心
初 审:李翔雷
终 审:王颖丹

核发: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