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校园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学校要闻 >> 正文
【防诈反诈】反诈宣传进校园 共筑防骗安全墙
日期:2022-11-09 14:14:5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0

微信截图_20221109140621.png

校园安全宣传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反诈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学校师生家长识诈,防诈,反诈意识和能力,有效减少师生家长群体被骗。近日,棋盘山派出所贾洪彪警官到我校开展“双十一”校园反诈及法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反诈宣传力度,提升广大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风险的防范意识和抵御能力。

 


网络安全

微信图片_20221109140625.jpg


    宣传活动中,反诈宣传民警贾洪彪结合近期高发的典型案例,通过案例与方法相结合的方式,分析校园中多发的诈骗类型,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知识,让反诈知识深入人心,课堂气氛活跃。反诈宣传民警还向师生讲述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提醒学生在生活中不要为了蝇头小利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和电话卡,成为电信网络诈骗的帮凶,更不要直接诈骗犯罪,否则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同时,贾警官积极指导学校师生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围绕软件的功能、使用方法、预警原理等进行细致讲解,引导学生增强防范意识。
QQ截图20221109141211.png

    通过此次反诈宣传进校园以及法治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面对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防御能力,增强了学生辨别电信网络诈骗的“免疫力”,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摄 影:师铭阳
撰 稿:师铭阳
编 辑:新媒体运行管理中心
初 审:李翔雷
终 审:王颖丹

核发: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