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育科研 >> 详细内容
 
教育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我校教师在辽宁省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03-22 21:29: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

我校教师在辽宁省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喜获佳绩

    3月8日,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辽宁省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有9位教师的参赛作品分获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信息化大赛共征集参赛作品2160件,其中,中等教育组291件。微课比赛项目中,我校牟桂芳老师的微课《谢茶礼》获得二等奖,刘宁老师的《英语单词常用前缀》和高鹏老师的《计算机常见故障排除》微课获三等奖。教学课件比赛项目中,张莹莹老师的学前专业课件《早期亲子教育——运动从出生开始》和夏炎老师的《演讲技巧》课件作品获得二等奖,孙宏艳、刘莹和曹毓格老师的参赛课件获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90322212634.jpg

    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是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职业院校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而举办的,是一项考查教师利用信息技术和数字化资源、优化教学过程能力的重要赛事。

    为更好参加本次比赛,教务处组织老师精准解读文件、细究素材、精心备战,老师们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娴熟的信息化运用能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是我校教学信息化建设努力的体现,也是对教学团队不断学习、进步的肯定和鼓励。

微信图片_20190322212639.jpg

微信图片_20190322212643.jpg

供稿:教务处
编辑 整理:宣传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