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员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员动态 >> 正文
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答题活动
日期:2019-11-29 13:30: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0

    为提高全体党员教师理论水平,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11月28日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党支部按照浑南区教育局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答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29132631.jpg

    学校党支部根据浑南区教育局下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会知识汇编”50题,编制此次考试测试卷。考试形式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考试内容包括填空、判断、单选以及多选等题型。

微信图片_20191129132639.jpg

    闭卷答题结束后,进行党员同志“互问接龙”,一名党员同志随机抽取“应知应会问题”,另一名党员口答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129132646.jpg

    本次活动党员参与积极性高,参加人数多,党员收获多。通过活动,不仅让广大党员提高了党性,同时也对主题教育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真正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微信图片_20191129132649.jpg

供稿:学校党支部
编辑 整理:宣传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