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员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员动态 >> 正文
“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交流研讨会
日期:2019-03-05 11:22: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6


    3月4日下午,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党支部就“学习强国”平台的注册和使用召开了研讨会。

    会上,刘国明书记对“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刘书记指出,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全面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丰富的信息库。通过平台的学习能够很好地提高广大干部群众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
微信图片_20190305112035.jpg

    会上,宣传委员赵凤向大家介绍了“学习强国”平台的注册和使用方法以及上级单位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305112045.jpg

    最后,刘国明书记对党支部所有党员提出学习要求:组织关系在我校的党员同志每日必须达到学习积分40-50分,组织关系不在我校的同志必须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联系,注册“学习强国”平台,每天也至少需要达到30积分。同时要求所有人每天向学校党支部书记提交每日学习情况和积分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305112051.jpg
     最后参会所有党员进行表态,大家均表示会按照上级要求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核发:admin 点击数:1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