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德育管理 >> 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学生会 >> 正文
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学生干部 任前公示(一)
日期:2019-10-28 13:22: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

    为进一步扩大学生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民主,根据《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学生管理规范》中关于团委和学生会干部选举产生办法及相关规定,经师生推荐、条件审核、现场竞聘和民意测评等考核环节 ,并报请学校校务委员会通过,经学校校长签批,现对王智辉、项冬雪等4名同学在校团委、学生会中的工作职务进行拟任,现予公 示如下:

    1.王智辉,男,航空服务专业1804班,现任校学生会副主席,拟任校学生会主席。

    2.项冬雪,女,学前教育专业1807班,现任校团委干事,拟任校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

    3.赵佳宝,男,航空服务专业1801班,现任校学生会校园安全保障部部长,拟任校学生会副主席。

    4.安春旭,女,学前教育专业1807班,现任校学生会生活部临时负责人,拟任校学生会副主席。


    公示期限自2019年9月27日至2019年10月16日。在此期间,个人、集体、组织如对公示对象的任用有意见,可通过现场、电话或邮件的形式向学校校务办公室反映(为了便于调查核实并反馈结果,需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我们将严格保密)。校务办公室设立接待电话、电子信箱。

    接待电话:024-88421042        
    电子信箱:83975940@qq.com


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
2019年9月27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