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风采 >> 详细内容
 
就业风采 >> 正文
【就业跟踪】朱永红、侯雪——实习(就业)风采展示
日期:2018-12-24 10:10:5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0

优秀实习生 


朱永红——实习风采展示

微信图片_20181224095053.jpg

朱永红
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航空服务专业16级实习生
实习单位:沈阳桃仙国际机场
实习岗位:机场问询

    2018年12月8日下午16时,旅客服务中心琥珀之星班组的U悦天使们和平常一样在柜台紧张的忙碌着,二楼中心问询值班的分队长麻潇和新来的员工朱永红帮助旅客查询着航班信息。这时迎来了一位急匆匆的旅客,朱永红马上微笑着说“您好”,而这名旅客却礼貌的用手势跟朱永红打着招呼,原来是位聋哑旅客。虽然朱永红之前没有接触过特殊旅客,但是他想到了平时师傅跟他讲过特殊旅客的服务流程和服务方法,他立刻拿出笔和纸询问旅客的需求。通过纸笔交流,朱永红为旅客介绍了办理乘机流程,并指引旅客到相应的柜台办理值机手续,旅客办完后又特意回到柜台对朱永红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微信图片_20181224095058.jpg

    虽然只是一句简单的感谢,但对刚入职的朱永红来说却无比欣慰,这也是他动力的源泉。
    像朱永红这样的新员工,旅客服务中心每年都有,中心从来不降低对他们的培训标准。从业务知识到品德素养,从人生观、世界观到树立自己的目标和方向都给予了正确的引导,让他们感受到旅客服务中心大家庭的温暖,吸收更多的正能量。使新员工从“心”出发,专“心”做事,诚“心”待人,用“心”去感悟服务的真谛,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旅客。(通讯员 机场集团 苗慧、麻潇报道)

报道转自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图片_20181224095112.jpg

优秀实习生 
侯雪——实习风采展示

 

微信图片_20181224095117.jpg

侯雪
学前教育专业165班实习生
实习单位:沈阳晓萍幼儿园六园
实习岗位:中一班副班主任

单位评价:
    侯雪同学到我园实习以来,工作认真,专业知识扎实;虚心好学,细致有耐心,亲和力强,深受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是一名优秀的实习生!

自我感悟:
    我是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学前教育专业165班学生侯雪,现于沈阳晓萍幼儿园六园实习,任中一班副班主任。
初中毕业时,我选择了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的学前教育专业,学校与多家幼教集团签订委托培养协议,就业有保障。在校期间,在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下,我学习到了幼教专业知识和国学礼仪课程;每周还有幼儿园在岗的幼教老师到校进行授课,为我的实习工作打好了基础。
实习阶段,按照专业对口的原则,我被学校安排到辽宁贝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晓萍幼儿园六园工作,在这里,我开拓了视野,也得到了锻炼。在领导和同事的热情帮助下,很快进入工作状态,赢得大家的好评和认可!
    我深知,幼教工作,不仅仅是带孩子玩,更重要的是做好孩子们的启蒙教育,这个工作任重道远,我会在实习期间,多练多学,完善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幼教工作者!

供稿:就业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

核发: 点击数:1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