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制度 >> 详细内容
 
党建制度 >> 正文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18-05-07 16:25: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9

    5月7日,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党支部组织在校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生党校党员、优秀团员集体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国明同志主持。

    5月4日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纪念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大会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180507162222.jpg
    活动结束后,我校师生党团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团委书记李梦洁:习总书记的讲话引领航向、凝心聚力,我们要带领广大团员更加自觉地深入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习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新时代能够担当新使命的新青年。

微信图片_20180507162235.jpg

    基础教研组组长、党员代表胡宇:自小的时候有思考能力时,就开始在接触和学习马克思,但那时的了解不过局限于课本和老师的讲解,并没有深入去挖掘,只知道马克思和恩格斯的深刻友谊以及对我国和世界的强大影响。随着年龄的增长,对马克思的接触愈来愈多,了解亦愈来愈深,他不仅出现在自小学到大学的课本上,还贯穿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与国家建设中,不由得为这强大的思想所折服!自从我党李大钊同志将马克思引入中国以来,我们国家在他思想的引导下建立中国共产党,建立新中国,更建立了社会主义新时代,他的思想、著作、理论亦早已深入到普通百姓家。我相信,马克思的思想将会永流传!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赵雪莲: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也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马克思主义指引下,中国共产党日益强大。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努力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507162240.jpg
 
    2017级“学生党校”学员代表李晓彤:马克思是我们共青团员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学习他追求真理的执着,学习他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学习他实事求是的风格,学习他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的价值追求和造福全人类的崇高理想。作为新时代的中职生,我们必须把实现人生价值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常怀为为社会服务的心,为他人幸福奋斗的情,不断提高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努力学习、积极进步。
 

    2017级优秀团员代表刘海航:我对马克思十分敬佩,敬佩他高尚情操和思想觉悟,在以后的生活中要用他的思想和经历来鞭策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必须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来处理实践和学习的关系,用他科学的态度来对待历史、对待社会及未来在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学好本事,更好的承担起时代所赋予我们的使命。

核发:admin 点击数:1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