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继续教育 >> 大专 >> 详细内容
 
大专 >> 正文
自考
日期:2018-12-25 08:39:3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

自考:又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自考是以自学为主,是对学生进行的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经过系统的复习考试后,通过毕业论文答辩,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可申请授予成人学士学位,并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
    自考具有双重性质:既是一种国家考试制度,又是一种新的教育形式。
    作为国家考试制度,它由国家建立,由政府考试机构代表国家行使考试权,按照国家规定的目标和标准,面向全体自学考生实施严格的国家考试。
    作为新的教育形式,它不需要入学考试。自考采取单科考试单科通过的形式,每年有春季、秋季两次报名及考试,所有科目考试合格后,可申请毕业,颁发学历证书。该学历全国承认,学信网可查。
    参加自考的考生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等限制,是中专高中毕业生或中专高中在读学生即可报考,属于完全的开放式教育。

20181225083529.jpg

微信图片_20181225084648.jpg

微信图片_20181225084655.jpg

 

核发: 点击数: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