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校园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学校要闻 >> 正文
规范手机管理 严肃校风校纪——我校开展手机管理专项整治活动
日期:2022-11-07 10:31:5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0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在校学生手机使用管理秩序,筑牢学校安全管理工作,11月2日,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召开德育大会暨加强学生手机使用管理,从源头治理手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隐患,全校学生以及德育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7102407.jpg

    德育处陈东旭老师从培养学生的自制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培养学生的规则意识、提升学生的信息素养、让学生懂得网络礼仪等四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了思想教育。
微信图片_20221107102417.jpg

微信图片_20221107102421.jpg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的手机使用管理,坚持教育先行,占领思想阵地,严格按照中职生使用手机和互联网使用管理规范,认真贯彻落实教育系统上级指示精神,不断加强学校学生手机使用管理力度。通过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进一步强化了全校学生对手机使用管理的规范意识,为我校学生德育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1107102424.jpg

微信图片_20221107102427.jpg

微信图片_20221107102430.jpg

    我校开展此次手机管理专项整治活动,旨在严格控制手机进校园,严禁学生教学期间使用手机,做好预防中职生近视、沉迷网络和游戏教育引导工作,避免手机成为同学们成长路上的阻碍。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自己的学习兴趣,培养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推动我校校风、班风、学风建设。

 

摄 影:师铭阳
撰 稿:师铭阳
编 辑:新媒体运行管理中心
初 审:李翔雷
终 审:王颖丹

核发:admin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