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校园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学校要闻 >> 正文
打卡 ;青春 敬礼 ;青春 融合 ;青春——我校开展纪念五四运动暨建团百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2-05-09 14:26: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


建功新时代

青春勇担当

 

    四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和着春潮,伴着夏韵,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特别组织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系列庆祝活动,弘扬五四精神,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本次系列活动,由打卡•青春、敬礼•青春、融合•青春三个篇章构成。

第一篇章  打卡•青春

    同学们通过云端重温入团誓词、学习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光辉历程,讲述五四精神的传承以及不同时期青年奋斗的历史贡献。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青”心向党,“青”尽全力,“青”满祖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

微信图片_20220509142008.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42012.jpg

 

第二篇章  敬礼•青春

    由团委组织发起的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建团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在校园封闭区的礼仪广场举行,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分在校师生代表线下参加升旗仪式,全校800余名师生相聚“云端”,线上参加升旗仪式,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

    同时,学校团委组织开展致敬团旗——我与团旗有张合影系列活动,着力培养礼仪学子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热情,团委杨美名老师总结说:“五四”是一曲最绚丽的青春之歌,是一幅最雄伟的青春蓝图,作为青年学子,要重温“五四”精神,牢记历史使命,高举“五四”火炬,做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青年人。

微信图片_20220509142018.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42021.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42024.jpg


第三篇章  融合•青春

    五月四日下午,部分在校师生代表在学校党支部、学生处和团委的联合组织下,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开展了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文艺汇演(线上)暨民族艺术文化节开幕式,全校师生通过云端观看了演出。

    优秀团员代表在党支部和团委号召下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立志“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509142028.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42031.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42035.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42040.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42043.jpg

一面团旗就是一种信仰
一枚团徽就是一份力量
一张合影就是一段青春
礼仪学子以
致敬青春的方式
喜迎党的二十大
庆祝建团100周年
生逢盛世 肩负重任
这是一场青春与时代的双向奔赴
我们相信
无数个青春之我
必将奔跑成一个奋进的青春之中国


活动支持:党支部 团委 学生处

编辑 整理:新媒体运营管理中心

核发: 点击数: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