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首页 >> 校园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学校要闻 >> 正文
最美四月天,正是读书时——世界读书日全校阅读倡议书
日期:2022-04-23 16:24: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0

倡议书


全校师生及家长朋友们:

 

    在“4.23”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倡导全民阅读,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喜迎党的二十大,用书香涵养文明,我们诚挚地向全校师生及家长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每一位公民都参与全民阅读,让阅读成为生活习惯。从现在开始做一个读书计划,每月读一本好书,汲取营养,陶冶情操,知行合一,不仅使书籍成为陪伴我们渡过难关的伙伴,而且为工作、学习和生活做好智力储备和精神“充电”!

    二、每一个家庭都参与全民阅读,让阅读濡养善美家风。最好的家风,一定是有读书传统的家风。每一个家庭要设一个图书角,全家融入读书活动,传承阅读文化、共建书香家庭。家长要崇文重教,每天和孩子共享一小时阅读好时光,让醉人的书香飘溢每个家庭。

    三、每一个部门、每一个班级、每一个寝室都参与阅读,让阅读增添文化底蕴。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人民群众多读书,我们的民族精神就会厚重起来、深邃起来。”党和国家已将全民阅读上升为国家战略,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应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进校园、阅读进班级、阅读进寝室、阅读进家庭”读书活动,让阅读之风吹遍礼仪校园的每个角落。

    四、每一位老师和家长,都要成为学生阅读的引领者和榜样。家校联动,共同营造阅读氛围和好读书、读好书的氛围,从而实现会阅读、善阅读、好阅读的阅读习惯。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以书为友,共享读书乐趣,让阅读成为一种社会风尚,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沈阳国际公关礼仪学校
2022年4月23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0收藏本页